欢迎您访问中华门窗网
手机浏览中华门窗网
当前位置: 三峰木门 > 三峰木门资讯动态 > 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黄伟峰2019集团年会致辞
    • 视频
    • 图片

    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黄伟峰2019集团年会致辞

    2019-01-15 浏览数:

    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黄伟峰先生,在2019集团年会的致辞中,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,同时明确了2019年的战略目标,让每一位三峰人在家居市场的转型时期,都能够明确航向,清晰责任,大踏步的走向未来。

    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黄伟峰先生,在2019集团年会的致辞中,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,同时明确了2019年的战略目标,让每一位三峰人在家居市场的转型时期,都能够明确航向,清晰责任,大踏步的走向未来。

    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黄伟峰2019集团年会致辞_1

    (图片来源:三峰木门官网,侵删)

    黄伟峰(三峰木门创始人、董事长)

    亲爱的三峰家人们:

    大家下午好!律回春晖渐,万象始更新,一转眼2018年已经过去了,仿佛就在昨天。

    2018年,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,也是三峰木门创立20周年的日子!三峰木门用20年时间,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,是我们三峰人不懈坚持,不怕问题、勤劳肯干的成果。在这里,我代表三峰董事会,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家人们道一声,“你们辛苦了,谢谢你们!”

    过去的一年,是行业的冬天,但对于三峰而言,却是我们里程碑式的一年。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,我们不但实现了正增长,还不断升级进化:2018年,三峰木门超级智慧工厂全面投入使用,不久的将来,我们还将迎来二期的建设,全面开启家居制造行业大格局。2018年,我们发力进入全屋定制领域,开始整合油漆、免漆业务,研发规划新产品新方向。2018年,我们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,展开培训系统,为经销商提供更强的盈利能力。2018年,我们培养引进大批人才,充实到各个关键部门岗位,使组织实力得以大幅升级。

    这一年,也是三峰“走出去、引进来”战略实践的重要一年:我们签约国内前端设计公司北京东道品牌创意集团、北京玖零管理顾问咨询机构;我们与和君智业、3A精益生产等全国知名设计、营销、管理咨询机构联盟…

    未来,我们将继续迈出新步伐,将三峰木门品牌升级为三峰家居,使三峰迈向一座更高的高峰!客观的讲,2018年对于整个家居行业而言,是充满艰辛挑战的一年。全行业出现了大幅的负增长,很多中小企业经营困难。从产品端到市场端,从零售端到需求端,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。大家居、智能家居、新零售、体验感……各种新名词、新模式层出不穷,不断的冲击着我们的认知。

    2019年,也将是整个家居行业的拐点,面对这样一个行业的冬天,也恰好是我们调整步伐,蓄势前行的好时机。因此,公司董事会提出“二次创业”的口号。这是我们的危机意识,更是我们的勇气和决心!只要我们时刻改变自己,我们就永远是一家年轻、有活力、抗冲击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!

    在历史的转型时刻,做对的事情,比把事情做对,要重要一万倍!2019年,公司董事会明确了大家居发展战略,重构我们的未来蓝图!我们优化产品结构,整合更丰富的产品品类,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,为经销商提升综合盈利能力。以2019年北京国际家居展为契机,我们打造新品牌、新店面,新产品,让三峰品牌更加年轻化、更加富有精神内涵,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。我们要让三峰成为经销商的发财树、成为行业人才的梧桐树。

    未来,三峰家居不仅是一家生产型企业,更是一个大家居平台。三峰家居要做一个全屋定制时代大家居产品整合方案的提供者!

    三峰木门第一个20年已经过去,第二个20年大幕已经拉开。在此,我希望每个三峰人都要有“二次创业”的归零心态。我希望每位三峰人在“二次创业”的历史时刻,都能担重任,挑大梁,去小我,成大我。成为新时代三峰家居的栋梁砥柱,成为每个最平凡岗位上的最出色的人,把事做好,把钱挣足!

    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。在这里我再次代表三峰木门董事会,衷心祝愿大家,祝愿你们的家人父母,平安幸福,健康快乐!

    让我们三峰人在这个家居转型的大时代里,共同构建、共同参与、共同见证中国家居行业的成长;让我们共同造就中国千家万户自然美好的幸福生活!我为所有三峰人骄傲,让三峰闪耀2019,闪耀更加美好璀璨的欣欣未来!!再次感谢三峰家人们,我爱你们!

    谢谢!

    (文章来源:三峰木门官网,侵删)

    本文二维码
    使用手机微信“扫一扫”功能,扫描以上二维码,即可将本文发布到“朋友圈”中。

    微信公众号
    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中华门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。实时掌握最新门窗行业动态,了解最实用的门窗产品知识。

    阅读下一篇

    大事记!回顾三峰木门2018荣耀时刻!

    2018年是三峰木门创立的第二十年,更是承上启下的战略之年!面临家居行业的变革时期,三峰木门始终紧握当下的机遇,步态坚实,从产能、品牌、团队及产品等多方面实现了飞速跨越,以绝对实力全面领跑家居行业![详情]

    返回品牌首页返回资讯动态首页

    版权与免责声明:

   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;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作者联系我们,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,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;
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shenyangsunfun.chinamenwang.com/news/itemid-363277.shtml
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 中华门窗网

    三峰整家定制加盟条件

    品牌名称:三峰整家定制

    公司名称: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

    主营产品: 免漆门

    基本投资:30万-50万

    全国门店:1000-3000家

    经营模式:经销

    招商区域:全国

    适合人群:自主创业

    获取资料

   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

    • 1分钟前浙江杭州市 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3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胡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2分钟前辽宁大连市 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4分钟前北京 肖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5分钟前云南昆明市 王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7分钟前福建福州市 李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  • 8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蒋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
      目前品牌在全国门店数量约为1000-3000家,并计划在空白区域继续招商

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公司名称: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

      E-mail:lixiaohansunfun@163.com

      官网地址:https://shenyangsunfun.chinamenwang.com/

      X 谢谢您提交的加盟信息!

     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,请保持通话畅通

      知道了
      X 谢谢您提交的咨询信息!

     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,请保持通话畅通

      知道了
      X 谢谢提交!

      您的评论已经提交审核

      知道了
      X 恭喜您提交成功!

      稍后会有客服致电与您联系,提供资料包,请保持手机畅通

      知道了
  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  《2024年门窗行业前景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  点击提取
  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  《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攻略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  点击提取
  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  《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指导手册》送给您!

      点击提取
  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  《门窗行业研究报告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  点击提取
      x
      • 黑龙江哈尔滨 135****5628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广西崇左 138****9112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陕西咸阳 138****5545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江苏苏州 138****7439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广东珠海 139****8559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四川泸州 134****7814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河南安阳 130****9058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山东淄博 136****8799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广东东莞 133****9568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• 四川巴中 136****5800
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
      免费加盟热线:400-061-8777

      x